Q&A

【景三千】東訊全網路對講操作設定說明
Android設定說明下載iso設定說明下載
如何採購居家防盜設備?
檢視建商贈送的保全系統是否夠齊全,再來判斷家中容易招攀爬破壞的地方加強防護。
如何採購居家E-HOME設備?
花最小的預算,達到最想要的生活習慣。如:躺在臥室內就可操縱家內所有燈光家電;在上班中監控家中小孩老人生活情形,並控制燈光情境;出國長時間也可設計空城計,預約何時何地燈光明亮。
如何保障居家財產安全?
養成良好習慣;需防盜設定後才外出,並檢查防盜設備動作正常否。當然敦親睦鄰也是非常重要的。
買屋真的只有買”住”的功能?
你不只買空間、買環境更要注意你買的內容。我們常提醒我們的客戶,像我們的設備對講保全除功能外,你可以在買預售時規劃你要擺放的位置,更進一步了解功能,才不會到時候裝潢又多花一比冤妄錢。
如何提昇居住的質感?
方便:整合了家中所有燈光設備,你不用拿太多遙控器、按太多的按鍵,只要享受科技帶來的便利性,一指搞定。經濟:以實惠的價格慰勞辛苦工作後回家放鬆的妳坐在沙發上只按一按鈕就可放出你喜歡的電影同時燈光自動調整亮度窗簾自動關上螢幕自動啟動DVD也主動自己播放達到電影劇院情境。
申請網路注意事項?
選擇恰當的網路業者。如果只是一般上網,你只要選擇便宜的就好;若有特別需求者,要申裝固定IP是要監控家中攝影機者,就要選擇市面上前三大ISP服務業者。
網路影機與普通的可視電腦攝影機(USB CAM)有什麽不同?
網路攝影機是結合電腦、USB CAM、網卡、監控旋轉台及控制器、作業系統、WEB Servers軟體組成。故不用增添額外的PC或軟體,只要連接電源和LAN網線就能在遠處看到影像。
而USB CAM是因爲自身沒有伺服器,是以用戶PC的O/S爲基礎的,所以在安全性、畫質等性能方面顯著落後於網路攝影機。最大的差別是網路攝影機可以通過Internet,實現遠端控制和監控。
網路攝影機可以 同時觀看多少個畫面監視?
目前依照EV-IPC90,可設置增加另外三台IP CAM ,所以在一個瀏覽視窗即可同時監視4個網路攝影機的畫面,當然你也可以打開多個瀏覽視窗查看多組畫面。
網路攝影機監控的錄製存儲方式,需要專門的PC來做影像存儲伺服器?
網路攝影機監控的錄製存儲方式是以MPG4格式,而用於存儲的伺服器,可以採用普通的電腦,相對于原來的攝影系統存儲所需的視頻伺服器,就大大的節省了成本,唯一要求就是硬碟的容量要大,而且不需要影像擷取卡。
是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監控我的網路攝影機,而進行修改?
網路攝影機裏有設置用戶的登陸許可權,只有有正確的帳號和密碼才能進行監控和修改設置。
網路攝影機是通過IP地址來接入互聯網,那如沒有固定的IP地址,是不是就不能通過互聯網來訪問和監控網路攝像機?
網路攝影機除了支援固定的IP地址,同時也支援浮動IP。只需對當前的浮動IP做個網址解析(就是把IP地址轉換成功能變數名稱或網址),你就可以通過網址來瀏覽到網路攝影機。